2016年8月15日 星期一

梁天琦,是時候讓官僚玩新世代的權力遊戲

一班契弟issue左張契弟紙迫人簽後,契弟終於亮劍,要梁天琦再申明其政治主張。

基本上,我同意李啟迪君的研判:選管會仲未下定決心DQ,但我不同意他說要不作為,這只會予以口實,選管會大條斯理說收不到回覆無奈DQ。

實情是,那班頂頭上司已下旨格殺勿論,但在這博奕過程,政府亦要看事態發展,才能決定落不落最後一刀,即如果發展到超出其想像之外,他們這套機器就會馬上當機,當機後只能按既定程序行事以避免更大麻煩。

現在這局勢,已是棋盤上的撕殺,契弟已下了棋,你不能不繼續捉下去。這盤棋契弟下明擺著是個圈套,要突破,就肯定要突如其來來一着,就算不能令契弟一下子收皮,也要他開始跟你玩你自己的棋局。

我在此鄭重提議梁君按上述思路決定下一步行動,夜闌人靜,我暫時想到的是按羊子模式主動膠化整件事:馬上發聲明擦共產黨鞋、擁護什麼香港自古以來是中國不可分割一部分、堅決反對港獨、熱烈擁護習班子領導,下刪一千字。

一國兩制下香港這邊的文官系統要否決梁君的參選資格,也要拿些證據證明。看有線新聞說那電郵隨函附上梁君過往相關言行來詢問的,亦即契弟是只能憑據行事。只要發出這聲明,悟以往之不諫,他們其實已經沒任何憑據可DQ你,DQ你,即DQ一個擁護香港自古以來是中國不可分割一部分的人,他們便馬上跌入自己一手築起的陷阱。

這會否打擊你的形象?打擊選情?come on!因為這樣不投你的人,不是on9就是白痴,投你那堆廢青選民是這樣不智的嗎?上這麼多年高登是白上的?

打擊本土派形象?本土派形象幾錢呀?食得架?現在是要贏,要狠狠的打贏那班契弟!

契弟要按本子裝作很有規矩去DQ你,如果還要跟他們玩程序遊戲,本土派是沒可能贏的。作為新世代,我們就要有「新思維」:o),要告訴他們,要按我們的規矩辦事。

我這羊子模式可能有點偏激,但我只想梁君以及其他本土派知道,往後契弟一定會用更多程序留難大家,要跳出程序,築一個足以讓虛偽巨人倒下的棋局,香港人才能獲最後勝利。

提出的方法只是想拋磚引玉,我相信梁君你會有足夠智慧,想出如何跳出框框去打敗哥利亞。畢竟,在這一年,你已經是outside the box的人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